close

終於熬到最後一天(是說,真的有這麼煎熬嗎?)
今天一早我們就先到e-mart購買樂天米果巧克力--->這個東西是我們一致認為好吃的
我們到樂天扛了45罐回飯店後
變先check out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後
隨即出門前往土俗村 吃蔘雞湯(其實我已經沒有任何期待了...)

由於到土俗村的時間還蠻早的
所以直接脫鞋進門找位置
我們四個人共點了兩鍋蔘雞湯
照例 桌上還是有提供白菜泡菜及羅蔔泡菜
土俗村的羅蔔泡菜是微甜口味
吃起來有點像是台灣的愛之味菜心
還不錯吃
白菜泡菜則是偏酸
我們吃的不多

沒等很久 蔘雞湯就來了
雞蠻小一隻 雞肉煮的爛爛的
所以嚼起來沒有甚麼口感><
湯喝起來還OK 不過人蔘味很淡
雞的肚子塞滿了糯米  煮得有點爛爛糊糊的
口感普通 
糯米的人蔘味道比較濃
因為有一根人蔘被塞在糯米中
我很佩服我的大表妹
他把兩鍋蔘雞湯裡面的人蔘都給啃了(真的很厲害)
蔘味太重的東西 我還是沒辦法接受
可能這幾天在韓國吃的很不習慣
所以蔘雞湯我吃的也不多(是說 雞本身也沒太多肉就是了)
反而是羅蔔泡菜我吃得比較多><
-->我個人還是覺得陳玉華一隻雞的雞肉比較好吃

吃完蔘雞湯後
我們便前往飯店領行李 做機場公車至機場
check-in 託運行李總重86.X公斤(光是呂洗髮精應該就2X公斤了)
還好 只超重一點點 沒被收超重費用

check-in後,將行李再領回
到海關辦理退稅的手續後,再託運行李
最後再去退稅
一切OK後 我們就又去逛免稅店了
ㄟ...我們已經買完了
只是有人託買雪花秀 所以又去買雪花秀
如果有人要買雪花秀,建議可以多問幾個免稅店
一樣是買三罐美白乳加水
折扣的規則都不一樣
我們找了四家
有的可以用登機證後面的折價卷 滿50美金折5000韓幣 但只打九五折
有的就是只有打九五折
最後我們問到樂天 用御璽卡可以直接打九折 買三罐以上再打九五折
等於是打了八五折
完成任務後,我們搭乘機場快線到達登機口
五點是登機時間
但到了登機門以後卻發現登機時間寫著PM6:00
一整個莫名其妙 而且航空公司完全沒有任何解釋或是delay的公告
(等的火氣很大)  ===>這家是泰航

結果苦等了一小時,六點整開始登機
上了飛機後,心情因為飛機delay變的心情很糟
只想要飛機趕緊起飛(畢竟已經整整delay了一個多小時了)

飛機起飛不久後,空服員才廣播解釋飛機delay的原因
原來是因為天秤颱風的關係
飛機從台灣飛來時必須繞到日本航線
導致飛機延遲起飛
而且從韓國飛回台灣時
也是一樣的情形
必須繞到日本航線
所以飛行時間也會變長
===>
在登機時間會delay時
稍微解釋一下delay的原因應該不難吧
這種登機delay完全不解釋
直到上了飛機才說的航空公司
我還是第一次遇到....

晚上八點二十分 我終於抵達台灣桃園機場
明天早上我要買大腸麵線來吃
來安撫我那可憐了五天的肚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