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早早就在等待品天然周年慶
印象中去年第一次加入品天然的時候是八月底的時候
所以一直等到八月底還沒有周年慶消息的時候
我便忍不住寫信到品天然問今年的周年慶的舉辦情形
原來今年的周年慶日期稍稍延遲

等到了九月初 品天然的周年慶終於開始了^^
今年的會員七折商品是isun的產品
(ya~~~  是我最愛的isun)
雖然是新品 但我還是對它們很有信心

三款七折商品分別是:
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  30ML  NT 1450
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  2oz.  NT 850
竹布更新亮顏泥  2oz. NT 750


這次我沒有在周年慶一開始就直奔品天然
主要原因是 我團購了雅培米堤的超起士條
據說珊珊是起士的愛好者
上次聊到起士時我就一直很像讓珊珊,VICKY和店長可以嘗嘗我心目中的起士夢幻逸品
所以我一直忍到 超起士條到貨後
才要到品天然報到
(結果 當天因為有同事要跟我一起去品天然,
我居然忘記拿起士條去店裡了,
好加在公司夠進,結完帳以後我又跑回了公司一趟,
總算順利的把超起士條交到珊珊手中,
希望善良親切的店長 可愛的vicky 及越來越漂亮的珊珊 喜歡這一味喔)

話說,我終於在周年慶結束的前一天前往品天然補貨,
七折商品不多說直接每一種一罐,
這次七折商品店長大大推薦永久花持續還原滲透乳,
據店長的介紹,這瓶滲透乳可以增加皮膚的彈性,
可以在洗完臉後直接使用,後續在補上蜂膠膏OR霜類產品即可,
店長在介紹時,旁邊跟珊珊結帳的客人,
就是回購這瓶乳液的客人,
所以我就一時手滑忍不住,多買了一罐...
不過,這瓶乳液已經缺貨了,
所以我只有試用在手上,吸收度及香味我都覺得很不錯,
期待到貨後,可以讓我用起來很滿意,
這樣的話,我就可以取代貴貴的花藥濃縮精華乳了,

另一款七折商品是死海泥礦芳療淨顏膜,這瓶也是缺貨中,
店長說以清潔度來說,還是moor 原生泥沼面膜最乾淨,
但這瓶面膜主要是強調消炎淨化的效果,
店長有挖了一些讓我回家試用,
晚上要來試用一下

七折商品唯一有貨的是竹布更新亮顏泥
它是一款去角質商品,
主要是利用顆粒按摩來做去角質,
珊珊有介紹她覺得用起來比較有fu的方法
洗完臉後,先稍做按摩去角質,然後讓亮顏泥在臉上稍作停留十分鐘後再清淨,
這瓶我已經帶回家了,這幾天再來好好試試

另外這次有想要補貨的是洗髮精,身體保養及潔牙粉等,
我是那種燙壞加染壞的超乾髮,
所以店長不是推薦洗髮精,反而是推薦我可以用髮油做頭髮的保養,
由於我今年還有一次八折的機會,
所以髮油就等周年慶後,品天然比較沒有那麼忙碌後,
我再到店裡好好的找一瓶適合拯救我稻草髮的髮油

另外,我要來順便推薦一下五月岩的薄荷潔牙粉,
我是那種長期使用舒酸定牙膏的敏感牙齒,
只要稍微吃酸的,或者一段時間沒有使用舒酸定,
牙齒就一定會痠軟的那種牙齒,
但在五月岩上市後,我嘗試著使用這個天然潔牙粉,
雖然沒有泡泡,但卻出乎意料之外的將牙齒清潔的很乾淨,
也不會因為沒有使用舒酸定而又出現牙齒痠軟的現象,
所以,潔牙粉也在我補貨清單中

過幾天要來好好的列出我的八折商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