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前往品天然時,
同事問我 她的臉泛紅的問題,我建議要用哪一種產品?
Vicky是建議他使用菩提日霜,但他覺得改善的速度很慢,
所以他想問我有沒有比較推薦的產品,
這時候SEA FLORA 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突然又閃入了我的腦海,
這瓶是我的品天然入門產品,總共使用了兩罐,
一直到使用到了ISUN 花藥系列後,我才中斷沒有使用,
但去暇修正液的膚色修正效果,卻一直讓我印象深刻,

當初到品天然尋找臉部保養品時,
跟VICKY說了我的訴求,那就是希望皮膚泛紅狀況能夠有所改善,
當然抗老的機能是一定要具備的,
所以VICKY就介紹我這瓶去暇修正液,
不過,當時VICKY也有特別提醒我,SEA FLORA產品的海帶味,有些人會沒辦法接受,
好加在,我開瓶使用後,修正液的味道並不會有太明顯的海帶味,
倒是水凝結緊致C海藻露這瓶,真的很像海帶醬油味...
建議沒有用過的人,真的要去聞一下味道,確定自己可以接受再帶回家用喔

我使用去暇修正液的時候,還是低管的包裝,
使用前建議可以稍微搖晃一下,因為它有時候會有油水分離的狀況,
由於我是乾性肌,所以我在使用修正液時,並不覺得它,
不過我另一個同事倒是覺得這瓶很油,
所以使用感受真的跟個人有關,如果不確定自己可以接受這種偏油的精華液,
建議要去店裡先試用看看喔

我在使用完化妝水後,使用一個滴管量的修正液,
稍加按摩後,就使用蜂膠膏鎖水,
使用完一罐修正液後,最大的感受是皮膚變得比較健康,
原本因為多年使用專櫃保養品而變薄泛紅的肌膚變的膚色均勻,
泛紅的狀況也改善了很多,
果然海藻的修護效果真的是很好呀,
雖然我前陣子迷上了ISUN的花藥濃縮精華油及花藥濃縮精華乳,
但海藻系列的肌膚修護效果真的是很棒,
所以用完花藥系列後,我打算再回到海上花的懷抱,
這次我打算用上一整套海藻系列,
希望能夠體驗到更深刻的海藻修護效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