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冬最困擾人的就是天氣乾燥讓我們稚嫩的皮膚變得粗荒,
也由於滋潤度不夠,臉開始變得黯沉,
甚至辛勤保養的眼周也開始出現乾燥的細紋,
所以,以前每到秋冬,我都增加保養品的"用量",
原本一元硬幣的乳液就變成兩個一元硬幣乳液,
每個分量都double,
當然,用量多多少會讓肌膚得到比較多的滋潤,
但相對的,在上保養品的時候,也會變得更加油亮也不好吸收,

最近幾年的冬天,我開始嘗試加入面油保養,
發現在保養程序中加入了面油,
並不會讓肌膚有多餘的負擔,反而會增加肌膚的保濕度及彈性,
第一次發現這個效果,倒不是我用的第一瓶面油---AESOP 大馬士革玫瑰精露,
而是Jurlique 全能菁露,
第一次用到全能菁露是在為網站做試用時,試用到的,
當時看了這個產品的DM,上面的功效是寫可以促進肌膚的油水平衡,
我還真的是半信半疑,不過試用了以後,到真的有感受到肌膚比較水嫩的感覺,
當時又正好時逢周年慶,所以就跑去Jurlique大肆血拼一番,
沒想到也一路愛用到現在,
全能菁露的質地比大馬士革玫瑰精露稀一些,
味道是青草味,我是直接加在活能精萃或者平常使用的乳液中使用,
面油當日常保養品時,用量要很注意,
需要隨著季節及肌膚狀況自行做調整,
春夏時建議只使用一兩滴,秋冬則是看肌膚乾燥的程度,
我曾經一次加了五六滴,也覺得剛剛好...(看我有多乾)

最近天氣偏冷,肌膚變得很乾,
所以原本的保養程序

Jurlique活能精萃+Jurlique全能精萃2D-->黛珂精質乳--->黛珂精質水-->黛珂精質眼霜--->蜂膠膏(眼周+兩頰乾燥處)

改成了

Jurlique活能精萃+大馬士革玫瑰精露5D-->黛珂精質乳--->黛珂精質水-->AESOP香芹籽眼部精華-->黛珂精質眼霜--->蜂膠膏(眼周+兩頰乾燥處)

最近換用大馬士革玫瑰精露其實是因為周年慶掃太多
有一瓶快過期了,所以趕緊拿出來用,而且是卯起來用,
一次用個五滴,但肌膚也不會吸收不了,
反而因為用了這瓶讓皮膚變得更白亮,
至於黛珂精質乳水我原本用量就不多,大概只有兩顆珍珠大小,
主要是為了抗老而使用的,
香芹籽眼部精華,是一罐搭眼霜就可以讓眼霜效果相乘的保養好物,
雖然一瓶貴三三,但是加了這瓶,眼周的平滑緊實度真的又更上一層樓,
至於蜂膠膏,則是眼周兩頰鎖水的好物,
現在沒有它真的不行,
我那沙漠般的眼周,一定要靠它鎖水,我才能維持眼周保濕一整天

以上,就是最近幾周剛調整的秋冬保養步驟,
希望能夠美麗的度過這個冬天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