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 終於等到sony發表最新平板sony duo 11
但在看到重量以後,真的是不敢相信
居然重達1.3KG
要我左手拿著1.3K的平板 右手滑螢幕
左手應該很快就廢了吧
本來以為SONY幾年前就可以出一台11吋輕600多g的vaioX
這次應該也可以出一台 超輕的平板(加上鍵盤最好不超過700)
沒想到還是讓我失望了
不但讓我失望 重量甚至幾乎達到我期望值的兩倍之多
哭哭 SONY 你快加加油  用你製作vaioX的巧思
做一台 主機加鍵盤小於700g的十一吋平板吧
我一定會去專賣店帶它回家的


現在各家電腦商一窩蜂的推出新款平板
不過到現在為止 最讓我覺得最好的一台
就是微軟自家出的surface Windows RT版
只可惜台灣沒出
不過我家老公是微軟控
所以12月初特地飛到上海買了一台
主機680多g 加上觸控式鍵盤200g出頭 加起來 約莫900g

這台的設計真的不是我偏心才稱讚它
磁吸式的鍵盤 再加上可以鍵盤及保護蓋兩用
可是市面上的保護蓋不知道怎麼一回事
動不動就三四百克以上
都快是主機重量的一半了
所以直接把保護蓋拿來當鍵盤
而且才兩百公克出頭
光這點我就給它九十五分了
因為平板最怕刮 所以一定得買保護蓋
微軟直接把保護蓋變成鍵盤===>真的是給它拍拍手呀
不過 主機的重量 如果能在清點就好了
將近900g的重量 拿起來其實還是有一點負擔的

我這種天生包包放一堆雜物 每天在練身體的人
要在袋子裡再塞一台將近一公斤的東西
光想就覺得很恐怖了

不過也好 目前還沒有讓我滿意的平板出現
所以我的荷包也就不會大失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