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午心血來潮跟老公坐了環狀線
跑到新埔站的Mr. Onion吃午餐(下午兩點多遲到的午餐)
由於是下午時段所以並不需要訂位
到了現場馬上就有位子並且點餐
由於不是很愛排餐 所以點了義大利麵餐380(再外加一成服務費)
含沙拉、麵包、前菜、湯、主餐、甜點及飲料
http://www.cafeonion.com/menu_pasta.asp
我點了水果沙拉、烤牛肉串、海鮮燉魚湯、番茄海鮮麵、義大利乳酪蛋糕及熱蜂蜜柚子茶
(我不愛照相,總覺得邊吃邊照相沒有辦法專心吃飯,
而且老實說,上來的菜真的就跟網站上的menu照片一模一樣,
所以想看看實品照的人,直接到它的網站上看就很貼近實物了)

首先先上來的水果沙拉
新鮮的水果搭配優格醬
吃起來十分清爽 十分開胃

烤牛肉串
ㄟ....雖然調味還不錯(肉串上放了蒜末)
但烤得太熟了,肉的邊緣微焦,吃起來有點乾
這個前菜普普

海鮮燉魚湯-->老公大力推荐的湯,因為他之前已經吃過兩次了...><
就跟網站上的照片一樣,分量很澎湃,大大碗,滿滿的海鮮
湯頭使用了許多番茄,所以喝起來微酸,十分好喝,
海鮮分量很多,甚至還有一隻小螃蟹,
這碗海鮮番茄清湯,讓我這個不愛喝湯的人把湯全部都喝光光,一滴不剩
給它個讚~~~

接下來上場的是主餐番茄海鮮麵
分量超乎想像的大,海鮮分量也是給得很足,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我發現麵的海鮮料完全跟海鮮燉魚湯重複><
不過麵條煮的很道地的,就是稍硬的義大利麵條,
很有咬勁,另一個主角番茄塊,也滿滿的分布在麵條周圍,
吃的我非常的滿足,好飽呀~~~

至於甜點義大利乳酪蛋糕,吃起來就是甜甜綿綿的蛋糕,
吃不出太特別的味道,只能說還OK,但不太有特色,

熱蜂蜜柚子茶則是柚子醬加上天仁茗茶包沖上熱水泡出,
不錯喝,不過甜,也是還算OK

寫到這,不知道有沒有人發現我怎麼沒有對麵包有評價,
因為,一直到甜點及飲料上桌,我都還沒看到麵包,
一直到我老公跟服務生說麵包沒有上,
服務生都還不知道他們漏上了麵包,
還以為是我們要加點麵包><....

不過最後麵包有上來了,
麵包是香蒜麵包,麵包QQ的,蒜味還算濃,
如果可以再烤微焦些,應該口感會更好

就CP值而言,我覺得很物超所值,
整體的餐點味道很不錯,
主餐番茄味道濃郁,但十分清爽,
不像一般番茄義大利麵一樣加了一堆奶油來讓口味變的濃郁,
再加這次點的是番茄清湯,所以吃完後,雖然很飽
但神奇的是,一點都不覺得很難消化,
反而覺得吃得非常飽足,又不膩味
不過,我想可能是因為我們是星期天用餐,
所以離餐廳進貨日有比較久吧
海鮮材料很明顯的不夠新鮮,
如果可以改進這一點,應該就更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