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趁品天然周年慶添購了很多很想嘗試的產品
Sea Flora虹彩藻濃縮卸妝清潔乳.就是其中之一
之前我曾經用過的品天然臉部卸妝洗臉產品包含: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英式茉莉德甘卸妝乳
南非卡拉蜜潔面膠

這三個應該也算是討論度很高的臉部清潔品
養蜂人的滑蜜卸妝清潔液
我對於這瓶使用感每次都不太一樣
有時候會覺得清潔的很乾淨
有時又會覺得洗完臉後會有殘留感
不知道每天臉上狀況造成的還是淡淡的杏仁味讓我沒辦法太喜歡
總之 用完一瓶後 也就不會想再繼續使用

英式茉莉德甘卸妝乳
這瓶在按摩後用清水洗完後
我沒有辦法不用洗面乳再洗一遍
因為它有些微的滋潤感讓我覺得臉沒有洗乾淨的感覺
若單純當它是一瓶卸妝產品的
其實算是還不錯的產品

南非卡拉蜜潔面膠
這瓶也是單純被我定義成洗臉產品
所以我會先使用卸妝產品 才使用它
它的泡沫不多 但香味怡人 也很溫和
如果是乾性肌膚應該會覺得這是一瓶很不錯的洗臉產品

說了這麼多
其實是要表達 我還沒有在品天然找到讓我驚豔的臉部清潔產品
一直到我這幾天用了周年慶新採購的Sea Flora虹彩藻濃縮卸妝清潔乳
才覺得對它真的是相見恨晚呀
這次會買這瓶卸妝清潔乳
完全就是因為周年慶決定要好好的投入海藻的懷抱
所以採購了幾乎一整套的Sea Flora產品
也就連帶把Sea Flora虹彩藻濃縮卸妝清潔乳帶回家了
其實Sea Flora有兩款卸妝產品 一款是清潔乳 一款是清潔液
那天到品天然拿出購物清單時
特別問了珊珊兩者的差別
原本以為只是使用上的差別
沒想到居然不是
原來是 清潔乳比較適合敏感乾性的肌膚使用
清潔液則是適合油性肌使用
所以我選擇了清潔乳

這瓶清潔乳維持一貫Sea Flora的顏色
是淡淡的綠色 質地則是稀稀的乳液感
倒在手上很容易流動 用量不需要太多
手稍微沾濕 使用約一元硬幣大小
然後就開始按摩臉部後 再用清水洗淨
晚上我會使用兩次(第一次一元硬幣大小 第二次大概一顆珍珠大小)
早上則是使用一次(半個硬幣大小)
清水洗淨後,我真的很滿意肌膚的觸感
那種肌膚很乾淨保濕但卻不乾澀的感覺
第一次用它洗完臉 我就後悔我的八折卡居然只買了一瓶><

在使用這瓶卸妝清潔乳前
我是使用AESOP卸妝油卸妝後 再使用AQ洗顏露洗臉
最近因為兩頰乾燥 造成臉部微血管破裂
所以我停用了AQ精質乳水
重新用回Sea Flora濃縮藻精華去瑕修正液加上蜂膠膏
可能是因為用了蜂膠膏 讓我臉上的油脂量會比較多
所以其實最近在卸妝跟洗臉的時候
會覺得AQ洗顏露的用量要變多
才能將臉洗到我覺得乾淨的感覺
但Sea Flora這個沒有泡泡的卸妝清潔乳居然不會讓我覺得臉清潔的不乾淨
一瓶看起來很稀的綠色卸妝乳 也沒有泡泡
但是 我用它按摩完臉部 用清水清洗完以後
臉上那種很乾淨又保濕的清潔感 真的是很幸福呀
重點是 我只需要這瓶 不需要再有洗面乳啦
真的是懶人的一大福音(讚~~~~~)

話說 我本來真的不打算才用了兩天就寫使用心得的
但真的是忍不住呀
真的是洗完臉的感覺太過於美好
讓我忍不住趕緊為它寫一篇用後感
因為我很怕過陣子我的懶人病發作
又不知道要拖到何時了

目前使用了好多Sea Flora的產品
也許是清潔產品 所以感受的速度最快吧
所以這瓶是唯一一瓶我用第一次就馬上愛上的
其它的Sea Flora產品也有幾瓶是我覺得還不賴的
但就沒辦法馬上為它們寫心得了
因為 保養產品 總是得用上了一兩罐才能讓我為它們下一個正確的註解呀
所以囉~~~  其它的產品心得
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