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試用的關係
所以我用到了薇姿 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薇姿的眼部產品 (眼膠類)一向都會給我驚艷的感覺
所以拿到試用品以後我在很期待的心情中開始使用
沒想到 我的期望這麼高 它還是讓我用了之後覺得相當驚艷

薇姿的眼膠系列一樣有一個特性
那就是消除眼部水腫的功能很好
不過這個新出的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強調的倒是保養眼睛順便保養睫毛
DM上的功效是寫
可以
撫平細紋緊緻眼周
明亮緊實更顯有神
強韌睫毛豐韌濃密

這瓶眼部精華讓我驚豔的地方在於
我前一天晚上使用在加上當天早上使用
晚上回家時如往常般照鏡子巡視臉部肌膚狀況時
居然發現眼睛變得比較有神
那時候我忘記我已經多使用了這個R激光丰睫亮眼精華
一直到晚上使用保養品的時候
才驚覺 該不會是因為多用了這一罐的關係吧...

因為覺得效果很棒
所以我在第二天 更加仔細觀察眼周的狀態
我發現 眼周浮腫的狀況改善很多
也因此原本不明顯的雙眼皮折痕也變得明顯起來
這也讓我的眼部看起來更加立體起來
也因此 有了亮眼的效果

至於強健睫毛的效果 用了近半個月下來
效果真的還不賴 睫毛比較不會常掉
也因此變得比較濃密 不過 它沒有增長效果喔
如果想要增長加濃密 我個人還是比較推薦 藥師堂尊馬油啦

至於保濕的效果或者是抗細紋效果
我就沒有辦法評論了
因為抗老眼部產品我本來使用的是黛珂精質眼霜
黛珂的精質眼霜拉提效果超好
我在使用完亮眼精華以後 還是會使用黛珂精質眼霜

而我的細紋則是缺水性細紋
所以細紋問題我是靠 擦完眼霜以後 突然厚厚一層品天然的蜂膠膏
將眼周的水分鎖住


所以總體來說
薇姿新上市的眼部精華液 是一個可以讓我的眼周保養品功效再加乘的好物
真的是奪得我的大心呀
我已經採購了兩罐正品 讓它正式加入我的眼部保養行列了

至於姊妹產品 R激光賦活精華我有特地去藥妝店試用
但似乎不太適合我><
我是在手上 感覺還蠻清爽了
但步出了店門口
手上有擦精華的那塊整個泛紅發癢
所以只好對這個精華滅火了
不過 360度眼霜 我倒還是願意一試
希望不會讓我失望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