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很喜歡Jurlique這個品牌
在幾年前Jurlique換了代理商後
網站跟宣傳 似乎都變得比較多
而網站上十分詳細的成分說明也讓我覺得產品使用起來安心了許多
不過 最近產品成分說明 已經從官網消失><
想要了解有興趣的產品 到官網查
根本也查不到甚麼有用的資訊
真的很令人失望

真正累積很久不滿 想要抱怨的
其實是試用品的問題
要知道 上專櫃購買產品
不管是平日去買或是周年慶買
都比網拍的代購貴上許多
每年花了數萬大洋在購買產品
但是 有了新品或是想要試用有興趣的產品
卻沒有辦法像其他專櫃一樣 有試用品可以試用
反倒是網拍上有一堆人 試用品一盒一盒的再賣
這是甚麼詭異的情況呀?


我知道很多專櫃雖然有很多試用品
不愛提供的原因是因為很多人喜歡拿了試用品
卻不消費 甚至是拿去網路販賣
但...
如果連主顧客 想要試用都沒有試用品可以用用看
這是甚麼詭異的情況呀?

堅持幾年在專櫃買 讓我覺得自己很像笨蛋
在專櫃買 價格一定是比較貴
但卻沒有相對享受到比較好的服務

另一個愛牌 黛珂 就不會這樣><
黛珂只要有新品上市 幾乎都會有新品試用
主顧客一定是會有試用品可以試

保養品一瓶可以用上幾個月
如果沒有試用品 拿回家試上幾天
我是不會願意花錢把它買回家用的
誰知道用了是不是適合我
當然 有部分產品可能不會出試用品
通常 這類的新品
我可能就完全不會會任何興趣 也不會購買
畢竟新品推陳出新 它慢慢的就會被我遺忘了
我也不會覺得可惜

Juqlique現在代理商是蜜納公司
我還以為 是行銷比較OK公司
沒想到 也還是如此
真的很令人失望
去年周年慶 我就大大減少了購買的金額
因為 幾個我有興趣的霜類產品
完全沒有試用品可試...
我這種年紀 不太可能花錢把自己的臉拿來試保養品
所以就只買了幾樣自己平常會用的產品
其他的就還是算了吧

今年 我想回購的機率更低了
如果想要試用甚麼產品
我就自己上網買試用品
試用了好用
我也可以請人買便宜的代購
我何必到專櫃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