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這瓶眼部精華
 我用了近10瓶 但好像沒有推薦過它
今天剛好閒來無事 要來好好的介紹這瓶效果很不賴的眼部精華

算算 AESOP有好幾樣好用的產品都被隆重介紹推薦過
為什麼會漏掉這瓶眼部精華 呢?

原因無它,因為它在眼部方面,算是一個很棒的配角
紅花需要綠要陪襯 才能更美
但卻常常會被忽略

是的,Aesop 香芹籽抗氧化眼部精華被我定義成配角
原因無它,主要是因為剛開始使用時,
我真的沒有感受到它任何效果,
一直到某一天,我拿來當作眼霜前打底用,
那時我才被它的效果給驚艷,
由於我的眼周長年都很乾燥,
所以如果單獨使用這瓶眼部精華時,保濕會不足,
後來應該是因為有試用包不用可惜,
所以我就拿來搭配其他眼霜,
結果,沒想到居然讓眼霜產生了大大加乘效果,
黛珂精質眼霜 在眼周緊實的效果很好,
但是淡化細紋去黑眼圈的效果中上,
但如果搭配上AESOP這瓶眼部精華,
可以很明顯的感受到眼下的細紋變淡變的平滑,
這瓶眼部精華拿來搭配其他眼霜,
也有相同的效果,難怪當時AESOP相熟的櫃姐,會如此推薦它,
(可惜的是,這位非常好的櫃姐由於原代理商結束代哩,
所以已經離開AESOP,
去年周年慶遇到的其他櫃姐,
服務跟介紹都差了很多,真令我不知該何去何從了,
可能只能跟Jurlique這品牌的商品一樣,買買常用商品了)

現在這瓶眼部精華,成了我保養品清單的必買商品,
因為所有的眼部產品搭配上它,都可以有更加乘的表現,
效果很令人滿意,
不過千萬不要因為眼部精華好用,就覺得臉部精華也好,
保養品一定要試用以後再買,
我當初是用了臉部精華,臉會發癢,所以這瓶臉部精華我是列在拒絕往來戶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