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大年初三
南勢角的subway依舊沒開...
(真不知道它怎麼賺錢?平常要八點才開,早餐吃不到,
過年期間也休息,比local的早餐店還要懶...)

想吃的鮪魚堡吃不到,又不想吃摩斯,
只好再繼續往前走,到捷運站旁買肯德基或麥當勞,
麥當勞早餐常吃,所以我決定今天早上要吃肯德基早餐,
店門口的套餐照片,每樣看起來都很美味,
最後我選擇了吮指嫩雞堡餐配小杯豆漿再單點吮指嫩雞粥,
領到餐以後,嫩雞堡的尺寸真的很讓我傻眼,
超小一個,簡直就是迷你堡,應該只有平常早餐店漢堡的一半,
一口咬下去,雞肉根本不嫩,很像上一餐剩下再重新炸過的雞肉,
肉很老皮也不脆,我咬了半天才吞下,
雖然是一個小漢堡,但卻讓我吃了很久,因為實在一點也不可口

接著,打開嫩雞粥,真的是很害怕嫩雞塊又跟漢堡一樣,
不過神奇的是,嫩雞粥的雞塊居然是嫩的...
這就真的讓我搞不懂,為什麼迷你堡內的嫩雞塊會是那個樣子,
嫩雞粥溫度熱燙,溫度及格,但是只有溫度OK,
雞肉鬆,嫩雞塊跟玉米 三樣味道是完全分開的,
吃起來味道很怪,鹹的甜的完全沒有辦法融合,
我邊吃邊後悔,為什麼沒有選擇旁邊的麥當勞,反而來吃肯德基,
現在吃的這是甚麼怪早餐...
難怪麥當勞人永遠比肯德基多很多><

吃完早餐,決定要到隔壁幫老公買麥當勞經典大早餐,
我老公真好命,吃的是好吃的麥當勞早餐,
我則是吃了難吃的肯德基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