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年慶又快到了,也該是採買保養品跟彩妝品的時候,

所以今天剛好有空,就跑了一趟三越信義a11,

由於黛珂的AQ精質粉霜改版後,遮瑕不足,並所以我一直想要找一罐可以替代的底妝產品,

因為妹妹的同學對Giorgio armani底妝讚不絕口,

剛好信義又有櫃點,所以今天就前往這個專櫃試試它的彩妝,

一靠櫃,是一位瘦瘦的長髮沈姓櫃姐來招呼,

跟他說的我的需求,妝要輕薄但要可以遮兩頰泛紅及毛孔,且保濕很重要,

她介紹了我黑曜石的底妝,嗯…介紹的很隨便,回答的也很簡潔,

一副不太想理我的樣子,但我真的對你們家的產品有興趣呀,

來靠櫃就是想來了解你們家底妝用起來的感覺,那一個適合我,

所以問了其他底妝類,是否有更適合我的,

這位櫃姐開始呈現翻白眼的狀態,

心不在焉的隨手拿了粉霜,讓我自己擦,

後來,我跟他說我想要比較一下粉霜跟黑曜石擦在臉上的感覺,

他就打開黑曜石的蓋子,一副我自己來的表情,

我只好自己默默找出面紙,把手上的粉擦掉,

再默默的試擦,但黑曜石真的遮不住我的泛紅呀,

所以我只好再硬著頭皮問她,是否有效果更好的產品,

他拿起粉餅幫我按壓上去,我有點傻眼,

因為我靠櫃的時候就跟他說過,我不用粉餅類的產品,

當下,我就覺得這次應該是白白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該走了,臨走前,那位櫃姐居然還有臉給我他的名片,

還用一個漂亮高貴的小信封袋裝著,

產品再高貴,名片再高貴,應對態度如此,有何用

回家以後,我還是決定繼續買黛珂AQ精質粉霜

 giorgio armani還是算了吧,我們無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