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完整張專輯的感覺就是...   真的是太好聽了(大心<3)
真的是推薦...很推薦呀~~~

快歌聽起來很爽快
慢歌聽起來很舒服

這張專輯總共有12首歌
每一首都讓我覺得可以當作是主打歌
每一首都各有特色
要說特別喜歡哪一首
還真的是沒有><
因為每一首我都很喜歡呀

在聽這張專輯前 對CNBLUE的印象應該就只有隊長:鄭容和
他有演韓劇"是美男呀"的深情男主角
所以 其實我很難把他跟樂團連結起來
對我來說,他首先是演員,後來才是歌手
而且還是個樂團的主唱><

去年鄭容和與SNSD 出演"我們結婚了"
我有斷斷續續的看 其中一集好像有到CNBLUE住的宿舍
那時候則是對留著長髮的正信有一些印象
只知道他們年紀很小 但他們唱了那些歌還真的是沒印象

一直到聽到了"直覺"這首以後
開始狂找CNBLUE所有唱過的歌曲
然後就發現他們最近剛出的這張專輯
一聽 就整個陷進去了
最近一直在聽的就是First Step整張專輯(好聽呀!)

這幾天狂找他們的live演出
在聽了他們的專輯及一些live演唱以後
我反而注意起另一個主唱--宗

泫先不論他可愛的小酒窩...(好可愛呀><)
讓我注意到的 是他的聲音

他聲音很有質感 很有辨識度
(當然也不是說鄭容和不好...而是我更愛宗泫的聲音)
這次的專輯 有幾首似乎是宗泫做的哩
這張專輯的第十一首歌"謝謝"就是他做的 也是他獨唱^^
不只會唱歌還很有才華呢^^
這首歌一整個抒情呀(誰說樂團不能唱抒情歌,CNBLUE不但唱了,還唱得非常動聽呢!)


下面是這張專輯的曲目
推薦給大家喔!

1.直覺(Intuition)
作詞:韓成豪
作曲:SEIKOZI (or SEI, KOZI)

2.Love girl
New! 作詞:鄭容和、韓成豪
作曲:鄭容和、韓勝勳

3.想像(Imagine)
New! 作詞:韓成豪、鄭容和
作曲:金在陽、韓勝勳

4.I Don't Know Why
作詞:鄭容和、韓成豪
作曲:鄭容和、韓勝勳

5.愛在雨中(Love Comes With the Rain) (這首「可能是」eclipse Korean ver.)
 作詞:韓成豪
作曲:李宗泫、韓成豪

6.Lie
作詞:金在陽
 作曲:李宗泫、金在陽

7.One time
作詞:鄭容和
作曲:鄭容和、韓勝勳

8.Just Please
作詞:鄭容和
作曲:鄭容和, OWL

9.Wanna Be Like U

10.Ready N Go
作詞:鄭容和、韓成豪
 作曲:韓成豪

11.謝謝(a.ri.ga.tou Korean ver.)
作詞:Unknown
作曲:李宗泫、CUL

12.One Of A Kind (Bonus Tra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