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補5/1的假,
所以身為博客來鑽石會員的我又跑去網站閒逛,
剛好看到鑽石會員購買本月TOP30 可以獲贈30點購物金,
定力不是很好的我,滑鼠一點就進去看書單了,
眼睛一眼望去,突然其中一本書有一句話很吸引我:

人生就像茶葉蛋,有裂痕才入味:其實,生命中的所有挫折與傷痛,都是人生不可或缺的香料

好深奧的一句話喔!
想說好好的來培養一點勵志向上的悲壯心情,
心有所感的就把他用MSN傳給我那愛看書的胖貓主人:小愛...

沒想到沒幾秒小愛就msn回我下面這句:

香料混太多會讓人不知道是在吃主食還是吃香料

疑~~~  當場把我那被激勵的悲壯心情給打散了,
就像剛出發的太空梭剛要出發去外太空,就突然又回到地球上的感覺,

小愛!真有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