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女人的香氣
首播:SBS週末劇 / 2011.07.23
導演:朴炯基(冠軍醫生/刀手吳水晶)
編劇:盧智說
主演:金宣兒、李東旭、嚴基俊、徐孝琳

看到了我很愛的金宣兒再加上剛退伍的李東旭,
讓我決定追這部戲,
(邊看邊讚嘆金萱兒真的是超厲害,可以瘦的這麼骨感,
我也想要當骨感美人啦~~~~><   每次看完就會又堅定地去運動....)

而且,的確,我從第一集一路看下來真的覺得還不錯看,
一直到...

第八集的最後,女主角對男主角說:我們戀愛吧!...
當場讓我覺得對劇中的女主角起了反感,也覺得男主角真的很可憐...
也覺得,不想再看下去了...

一個知道自己得了絕症的人,
為什麼可以堂而皇之的因為自己想要在死前好好的談一場戀愛,
心裡一點掙扎也沒有,完全無視自己幾個月後,
自己的逝去可能給對方造成的傷痛,
只是一昧地想要完成自己死前的十個願望,
這樣的女主角對我來說,真的算是自私了...

因為自己即將死去,所以可以毫無顧忌地追求自己想要的?
這點我真的無法苟同,所以決定棄追這齣戲了,
再見了我的金萱兒,再見了我的李東旭...

我要來去聽super junior的Mr. Simpl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