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公司有一個熱心的同事,每個月都會幫忙團購施巴,
以前我偶爾會買買潔膚露大瓶的特惠,
前年冬天還加價買了抗乾敏沐浴露,
給我那不愛擦乳液的親友們使用,
抗乾敏沐浴露真的是不錯用,
洗了這瓶以後,我弟每年冬天必犯的濕疹,改善了許多,
至於,組合中亦可加價購買的施巴的運動沐浴乳,
我倒是從來沒有使用過,
不過呢!今年的八月的特惠組,
潔膚露換成運動沐浴乳,居然破天荒的不需額外加價,
讓我蠢蠢欲動,隨口問了我那位熱心的同事好不好用?

我同事剛好手邊有試用品,當場就給了我麝香跟花香各一包回家試用,
根據另一位同事的說法,花香很受歡迎,
至於麝香,他形容像是男性古龍水的味道,所以她沒有那麼喜愛了。

所以我當天回家,先試用了花香,
香味真的是五顆星,原本我想施巴這種比較強調使用效果的品牌,
賣相都比較不佳,即使是花香應該也不太可能會像百貨專櫃的香氛品般的讓人心情愉悅吧!
但沒想到,施巴的花香運動沐浴乳,我居然一洗就愛上,
運動沐浴乳的花香是水蓮花香,
香味濃郁但不刺鼻,沐浴時聞著這個香味,真的是一種享受!

洗完澡後,身上的每一個堵塞的毛細孔,好像都被清的一乾二淨,
就如同洗去了全身疲憊的感覺,身體輕盈了許多,
這種感覺真是讓我為之驚艷,
第二天我就馬上訂一組了!

至於麝香...
ㄟ.... 洗起來的質感,好像跟花香稍有不同,
我個人比較愛花香,所以也就全部選擇花香了,

沐浴乳的組合一組有三大瓶,到貨後,分送給姊夫跟弟弟各一瓶,
自己則留了一瓶每天進行身體疲憊大掃除,
真的愉快呀!

PS 潔膚露也不錯洗啦!但,我現在更愛花香運動沐浴乳,
香味跟洗後的感覺,更勝潔膚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rist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